關於我們
雙相情緒學會是一個由一群熱心推廣精神健康的醫生於2005年1月所創立的非牟利學術組織。學會除了開放予對雙相情緒病及相關情緒病治療、研究及教育感興趣的各精神科相關的專業人士外,亦歡迎所有對其感興趣的人士加入。
我們的使命
學會旨在促進本地及國際有關雙相情緒病及相關情緒病的教育、研究及其他合作,以達致改善患者的治療效果及其家人及照顧者的生活質素。
我們的目的
本會希望透過在國際、地區和地方會議上提供、促進和支持科學研究和教育計劃,藉以提高醫護界內外以及整體社會對有關雙相情緒及其他相關情緒疾病的認識。

為促進醫護業界之間的學術交流,我們會提供多學科論壇及出版有關上述情緒疾病的通訊和其他相關材料,以建立一個資訊網絡。

本會同時冀望能夠為雙相情感障礙和其他相關情緒疾病範疇提供榜樣,積極支持及扶助並加強與附屬協會和現有組織的合作。為提升公眾對整體精神健康的認識及關注,我們會支持在制定衛生政策和服務時考慮有利於精神科和精神健康發展的觀點。
前往 > 學會架構